望都县中医院南韩庄隔离点医务人员收到锦旗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12月09日 中健网·医讯 陈圆圆 牟茜
近日,望都县中医医院南韩庄隔离点收到来自解除隔离人员邵先生赠与的一面写着“认真防疫抗新冠,贴心隔离显爱心”锦旗和两台电脑。这不仅是对隔离点医务工作者认真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

  中健网讯 近日,望都县中医医院南韩庄隔离点收到来自解除隔离人员邵先生赠与的一面写着“认真防疫抗新冠,贴心隔离显爱心”锦旗和两台电脑。这不仅是对隔离点医务工作者认真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

  南韩庄隔离点主要接收中高风险区返回人员、境外入境人员及确诊者的密接次密接及3密人员(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在严格规范管理的同时还要注重对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最大限度的保障观察人员的身心健康生活需求。隔离点医务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主要负责医学观察 、体温监测、核酸采样、场所消杀、送餐送物、垃圾清运、信息登记上报和突发应急事件处置等各种工作。由于每批隔离人员到达的时间不固定,医护人员常常工作到凌晨,在这个普通人无法涉足的隔离区,医务人员日夜坚守暖心服务,辛苦付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负重前行。

  望都县中医医院南韩庄隔离点全体医护人员将一如既往,随时待命,继续从平凡入手,从小事做起,从细节上关心、关爱隔离人员,把每一环节做精、做细,在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温暖和体贴。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