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成功举办心电监测等技能竞赛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12月09日 中健网·医讯 许聪静 牟茜
为进一步推进优质护理工作开展,提升护理人员心电监测技能和识图能力,提高急危重症患者的护理水平,望都县中医医院护理部于12月4日举办了心电图、心电监测技能竞赛,共有来自临床科室的16名护理人员参加。

       中健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优质护理工作开展,提升护理人员心电监测技能和识图能力,提高急危重症患者的护理水平,望都县中医医院护理部于12月4日举办了心电图、心电监测技能竞赛,共有来自临床科室的16名护理人员参加。  

    为保证竞赛的公平公正,参赛人员分为两组进行,由临床科室护士长及优秀骨干担任评委,从护理操作的物品准备、护患沟通、操作规范等方面对选手进行打分。比赛中,选手们娴熟的操作技术、灵活的应变能力充分展示了护理人员优良的心理素质和过硬的技术本领。经过激烈的角逐,重症医学科护士李业荣获一等奖,老年病科陈睿涵、脑病科张海丽荣获二等奖,针灸科麻赫、内科陈海芳、急诊二病区郑会荣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为护理人员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和提高的平台,同时提高了医疗护理质量,为医院提供安全、高效、满意的护理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