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医院组织收看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12月07日 中健网·医讯 张程程 杨硕
11月26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按照上级党组要求,秦皇岛市中医医院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开幕式直播。

图为收看直播现场。

  中健网讯 11月26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按照上级党组要求,秦皇岛市中医医院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开幕式直播。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王东峰同志作的题为《走好新的赶考路 拼搏奋进新征程 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报告。会后,院党委将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思想政治学习等形式组织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内涵和政治要求,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牢记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为中医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坚实力量。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