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举办艾滋病日主题系列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12月07日 中健网·医讯 刘晓锡 杨硕
为迎接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12月1日,医院举办了以“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主题的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中健网讯 为迎接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12月1日,医院举办了以“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主题的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活动中,医院皮肤科、男病科专家为现场群众进行艾滋病相关义诊,活动现场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片、宣传展板、发传单等多种方式,让群众了解、认识艾滋病,提高自身防护意识自觉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当日下午,医院组织全院医务人员进行《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征》、《艾滋病的医院感染防控》的培训。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