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人大常委调研市中医医院综合楼项目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12月07日 中健网·医讯 郑思宁 张涛
11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辰彦、副主任杨学功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来到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对2021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重大医疗设施建设工程医用综合楼项目,进行现场调研。

  中健网讯 11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辰彦、副主任杨学功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来到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对2021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重大医疗设施建设工程医用综合楼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在听取了有关建设情况汇报后,刘辰彦主任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注意抓好建设过程中的安全工作;二是要按照施工进度要求,确保如期完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杰刚,市发改委主任张士兆、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负责人渠涛陪同调研。图为调研现场。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