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深泽、辛集抗疫人员凯旋归来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11月29日 中健网·医讯
望都县中医医院李彪、孙伟东、韩彩朋、周思雨四位医务人员圆满完成深泽、辛集抗疫转运工作任务,平安凯旋!

  中健网讯 11月15日上午,望都县中医医院李彪、孙伟东、韩彩朋、周思雨四位医务人员圆满完成深泽、辛集抗疫转运工作任务,平安凯旋!

  10月31日凌晨3点,望都县中医医院接上级紧急通知,要求火速派员支援深泽抗疫工作,遂迅速选派120李彪、孙伟东两名司机和韩彩朋、周思雨两名医生分两组各带一辆负压救护车连夜启程,于凌晨5点到达深泽后便义无反顾地投入到了疫情防控转运工作中。

  在深泽的7天里,面对每天长达十几个小时高强度的工作,他们毫不懈怠、一往无前;面对恶劣天气、路途遥远,他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面对需要转运的人群,他们细致照顾,精心护送。11月7日转战辛集,继续投入紧张的工作中,从晨光熹微到红日西沉,他们一直奋战在转运途中。由于工作需要,救护车日内需行驶近千公里的路程,有时傍晚出车,返回后完成消杀工作已是清晨6点钟,匆忙、简单的用餐后又马不停蹄地执行下一次转运任务。半个多月的时间,他们在深泽、辛集等多地留下了日夜奋战、笃定前行的逆行身影,深受当地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他们用望都中医人特有的大无畏及奉献精神,交上了一份满分的救援答卷!感恩有你们,向奋战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致敬!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