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开展“穿脱防护服”操作培训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11月09日 中健网·医讯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医护人员的防控隔离意识,确保更规范、更安全地保护患者和医护人员。自11月5日起,医院院感科工作人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加班加点对全院核酸采集人员分批开展“穿脱防护服”的面对面实际操作培训。

  中健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医护人员的防控隔离意识,确保更规范、更安全地保护患者和医护人员。自11月5日起,医院院感科工作人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加班加点对全院核酸采集人员分批开展“穿脱防护服”的面对面实际操作培训。

  在培训中,工作人员详细讲解“穿脱防护服”的用品准备、洗手步骤、穿脱步骤、注意事项、防护及消毒处理步骤等具体细节,并进行穿脱防护服的示范操作,且让每一位参训人员都进行反复实际操作,对每位参训人员一一进行了点评与细节指导,并指出了在穿脱防护服时容易出现的问题,帮助医护人员全方位夯实细节,直到全面掌握。

  通过此次培训,使医院医护人员进一步提高了职业安全防护意识,增强了医院感染防控能力,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