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县中医院启动“迎国庆送健康”惠民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9月29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河北省馆陶县中医院发挥中医特色的优质健康服务优势,抽调呼吸睡眠、心脑病、体检中心、口腔科、眼科、妇产科、康复中心等临床科室业务骨干组成专家团队,正式启动推出多项“迎国庆,送健康”惠民活动。

  中健网讯 国庆节长假将至,河北省馆陶县中医院发挥中医特色的优质健康服务优势,抽调呼吸睡眠、心脑病、体检中心、口腔科、眼科妇产科、康复中心等临床科室业务骨干组成专家团队,正式启动推出包括健康睡眠监测、体位旋转系统疗法治疗晕动症、惠民价给你生命心脏“发动机”做心电图年检、口腔健康检查、眼睛疾病检查、女生殖器官健康检查、美容整形及准爸妈优生培训班、儿童康复、小儿推拿等多项打包式“迎国庆,送健康”惠民活动,在国庆节假日期间为居民提供最优质、最优惠、最全面的国庆节日健康体检服务,助力全县居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的国庆节。为扩大国庆假期优惠服务知晓率,馆陶县中医院利用公众号、朋友圈、县电视台和农村大喇叭、明白纸广为宣传,尽最大努力让居民尽享节日期间的优惠健康服务。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