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院情暖中秋送月饼 医患情深暖人心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9月24日 中健网·医讯 刘建会 牟茜
中秋是阖家团圆的美好日子,对于住院患者来说,由于治疗的需要,部分患者无法回家与家人团圆,望都县中医院医护人员想病人所想,亲自为本科住院患者送去了月饼、水果和节日的祝福。

  中健网讯 “大爷,中秋节快乐!” “阿姨,吃月饼了!”2021年9月21日上午,望都县中医医院康复科、老年病科等病房内欢声笑语,一片其乐融融温馨的景象。

  中秋是阖家团圆的美好日子,对于住院患者来说,由于治疗的需要,部分患者无法回家与家人团圆,我院医护人员想病人所想,亲自为本科住院患者送去了月饼、水果和节日的祝福。并详细询问患者的饮食生活、身体状况。“节日快乐、中秋快乐、早日康复”,一时间一声声美好的祝愿充满了整个房间,浓浓的中秋气氛让患者们感受到了亲人就在身边,关爱就在咫尺。

   “谢谢你们,你们想得太周到了,不仅帮我们看病,还关心我们的生活”。一位收到月饼的患者这样对我们的医护人员说。康复科护士长吴萌表示:患者的肯定和认可既是对我们工作的鼓励,又是我们今后工作的动力。以后我们要提高医疗服务和医疗技术的同时,更加注重与患者的情感交流,营造更加温暖和谐的氛围。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