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党校教授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9月15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医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具体安排,9月10日下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研究室主任张丽娜教授就党史学习教育作专题讲座。医院党委书记贾颖同志主持讲座。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党员代表聆听讲座。
  中健网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医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具体安排,9月10日下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研究室主任张丽娜教授就党史学习教育作专题讲座。医院党委书记贾颖同志主持讲座。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党员代表聆听讲座。
 
  张丽娜教授以“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为题,从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四个时期讲述了我们党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历程,张教授的讲座既富党又接地气,医院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让在大家体会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深刻感受到革命时代激烈而残酷的阶级斗争,感受到了革命先驱们坚定不移的信仰、坚强不屈的意志和高尚纯洁的初心。
 
  讲座结束后,贾书记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明确目标任务,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多层面,要组织好党员自学,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性把握。要开展好集体学习,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学用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全院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授课精神为动力,深入学习党史,弘扬红色基因,将无私奉献的精神继承下去、把拼搏奋斗的传统发扬光大,不断推动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