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强脑梗塞患者能自理 送锦旗患者家属感激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9月15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今年71岁的河北省馆陶县南徐村乡卢头村脑梗塞后遗症患者许谦周,虽经外地多家医院治疗后仍不能自理。
  中健网讯 今年71岁的河北省馆陶县南徐村乡卢头村脑梗塞后遗症患者许谦周,虽经外地多家医院治疗后仍不能自理。
  2021年8月份慕名初来馆陶县中医院门诊时,患者许谦周仍意识不清、不会和家人对话。馆陶县中医院心脑病专家、常务副院长冀同振、心脑病专科主任杨广跃、中医康复中心主任李茂林组成治疗康复专家组,针对患者病症特点,制定了中西医并重医疗康复方案,按照“对症治疗、突出特色、精心调理、精准康复”治疗和中医康复一体化理念进行治疗调理和中医康复。经过精心的综合治疗康复,患者各项机体功能逐步康复。到今年9月份,在历时一年多的治疗加调理后,患者许谦周老汉现已能独立吃饭,并在辅助工具帮助下能自己慢慢行走。看到徐老汉身体逐步康复,徐老汉的家属们内心很是高兴,对中医院精湛技术和热情服务深表感激。许谦周老汉的家属在9月15日上午,专程给馆陶县心脑病专家冀同振送来一面上写“医术精湛,德艺双馨”八个大字的锦旗表示感谢。这就是今年71岁的脑梗塞后遗症患者许谦周康复记。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