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县妇幼保健院:医师节鲜花与蛋糕陪伴!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8月20日 中健网·医讯 杨海斌 魏莹莹
2021年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河北广平县妇幼保健院将鲜花和蛋糕送到临床一线工作的医生手中,并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感谢她们的奉献与付出,激励她们大力弘扬白求恩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

  中健网讯 2021年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河北广平县妇幼保健院将鲜花和蛋糕送到临床一线工作的医生手中,并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感谢她们的奉献与付出,激励她们大力弘扬白求恩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医生们一致表示:不辜负医师使命,牢记医生誓言,努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的医疗服务工作,全力创建医患和谐的妇幼保健院。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