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馆陶县中医院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专题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8月12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8月11日下午,河北省馆陶县中医院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专题会议,传达馆陶县委书记王立伟在全县疫情防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全院上下迅速行动,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对医院疫情防控再推进、再部署。

  中健网讯 8月11日下午,河北省馆陶县中医院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专题会议,传达馆陶县委书记王立伟在全县疫情防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全院上下迅速行动,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对医院疫情防控再推进、再部署。从严、从实、从细、从快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查隐患,堵漏洞,补短板,把疫情防控工作做为当前医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强调“七个严格”:一是严格就诊人员健康筛查和预检分诊责任;二是严格规范发热门诊管理流程;三是严格医院内部消毒防护措施;四是严格按规定控制就诊人员密度;五是严格疫苗接种人员安全与防护;六是严格实施核酸检测筛查防控措施;七是严格急危重症患者救治保障措施。馆陶县中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上,根据工作需要对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做了调整。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