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广平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8月10日 中健网·医讯 杨海斌
2021年8月9日下午6点,河北邯郸市广平县妇幼保健院开展疫情防控演练,全体医护人员参加。

  中健网讯 2021年8月9日下午6点,河北邯郸市广平县妇幼保健院开展疫情防控演练,全体医护人员参加。演练模拟预检分诊处发现患者张某某来该院就诊,在医院预检分诊处扫码、测体温,体温异常(38.1°C)。第一时间启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应急预案,由预检分诊处工作人员引至发热筛查室进行甄别筛查,并登记信息,同时上报主管院长、医务科、院感科,联系定点医院,使用负压救护车进行转诊,最后由消杀组用含有效氯浓度为1000mg/L的消毒液对预检分诊、发热筛查室、留观室等进行终末消杀,按照预案分工有序开展处置工作,演练达到预期效果。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