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妇幼保健院:保护母乳喂养 共同承担责任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8月05日 中健网·医讯 杨海斌 魏莹莹
2021年8月5日在第30个世界母乳喂养周到来之际,河北广平县妇幼保健院紧紧围绕“保护母乳喂养 共同承担责任”宣传主题开展宣教活动,充分运用宣教课堂为孕产妇普及母乳营养成分、母乳喂养时间、母乳喂养姿势、正确的母乳喂养方法及乳房保健知识。

  中健网讯 2021年8月5日在第30个世界母乳喂养周到来之际,河北广平县妇幼保健院紧紧围绕“保护母乳喂养 共同承担责任”宣传主题开展宣教活动,充分运用宣教课堂为孕产妇普及母乳营养成分、母乳喂养时间、母乳喂养姿势、正确的母乳喂养方法及乳房保健知识。

  重审母乳喂养的重要,母乳喂养是生命之源、生命的基础,不仅关系到儿童的健康成长,还是提高人口素质,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保护母乳喂养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努力创造有利于保护、促进和支持母乳喂养的健康环境,提高从出生到两年甚至更长时间的母乳喂养率,将有助于确保所有儿童的健康成长、促进妇幼事业的长足发展。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