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8月05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近日,唐山市中医医院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贾颖同志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护士长参加会议。会上,贾颖书记传达了全市创城推进会精神,并就医院创建文明城市常态化工作进行了再调度、再部署。

  中健网讯 近日,唐山市中医医院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贾颖同志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护士长参加会议。

  会上,贾颖书记传达了全市创城推进会精神,并就医院创建文明城市常态化工作进行了再调度、再部署。贾书记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是唐山最靓的品牌,要按照全市创城推进会精神,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全院职工要提高认识,把文明城创建工作作为医院常态化重要工作来抓。一是明确责任。医院相关责任领导及责任科室要结合工作实际,对涉及医院21个方面68项具体工作进行再细化,逐条抓好落实,形成工作合力,摸清吃透新标准新要求,逐项对标、落实见效,担当创城使命,抓紧抓实抓细创城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质量成效。二是对照创建新标准进行“回头看”,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要严格对照创建新标准,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真抓实干,将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迅速整改到位。三是要切实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压实工作责任。定期对照创建新标准逐项进行督导检查,狠抓落实。发现问题进行通报,严肃追责问责,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