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2021年职业病诊断医师资格考试实施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8月02日
2021年7月24日-8月1日,河北省2021年职业病诊断医师资格考试顺利举行。职业病诊断医师资格考试分职业性尘肺病及其他呼吸系统疾病、职业性化学中毒、物理因素所致职业病及职业性耳鼻喉口腔疾病、职业性放射性疾病、生物因素所致职业病、其他综合类疾病六个考试类别。

  中健网讯 2021年7月24日-8月1日,河北省2021年职业病诊断医师资格考试顺利举行。

  职业病诊断医师资格考试分职业尘肺病及其他呼吸系统疾病、职业性化学中毒、物理因素所致职业病及职业性耳鼻喉口腔疾病、职业性放射性疾病、生物因素所致职业病、其他综合类疾病六个考试类别。报考人员分为初试“拟申请职业病诊断资格的执业医师”和复试“2019年通过河北省组织的职业病诊断医师资格考试的执业医师”。考试内容包含“基础理论”与“职业病诊断专业知识”两部分。2021年我省共有1553名考生报名参加职业病诊断医师资格考试。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考试培训中心高度重视此次职业病诊断医师资格考试,在考试报名、考务管理、考场布置、考前准备、考试实施等环节严格把关。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和疫情防控实施方案。考场制定通风和消毒标准,考场、备用考场、隔离考场使用前进行消毒。考试实行封闭管理,对工作人员和考生进行健康检测。考前进行人员培训、模拟演练、压力测试,对考场和周边防汛安全进行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