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李小海心系患者服务暖人心受赞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7月16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吕嘉俊
“多亏了唐山市中医医院窥镜室的李小海主任,他医德高、医术精,肯为患者想办法治病。我前后去了几家医院,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细心的大夫,没用开胸手术就把折磨我20多年的老病儿给治好了!”患者黄先生激动地说。

  中健网讯 “多亏了唐山市中医医院窥镜室的李小海主任,他医德高、医术精,肯为患者想办法治病。我前后去了几家医院,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细心的大夫,没用开胸手术就把折磨我20多年的老病儿给治好了!”患者黄先生激动地说。

  家住路北的患者黄先生今年45岁,20多年前因进食困难、胸痛、腹胀伴反酸、食欲差而住院进行对症治疗,效果欠佳。近年来上述症状加重,曾于其他医院就诊,建议黄先生进行开胸手术治疗,黄先生心存恐惧无法接受开胸手术,辗转来到唐山市中医医院普外科就诊。

  入院后,普外科主任钱海兵认真询问患者病情,建议黄先生做窥镜检查。窥镜室的李小海副主任凭借多年的经验对黄先生的贲门部位进行了细致检查,黄先生确诊为:贲门失弛缓症。决定为黄某行内镜下微创手术。仅用了1个小时就为黄某成功地完成了贲门失弛缓症内镜下经口食道括约肌切开手术(POEM)。

  术后,患者黄先生吞咽困难及进食后呕吐明显缓解,多年病痛得以解除。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