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贾颖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6月29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领全院党员干部汲取奋进力量,按照市卫健委党组和医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6月28日下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贾颖同志以“新中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历程、成就及启示”为题讲授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党课学习。

  中健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领全院党员干部汲取奋进力量,按照市卫健委党组和医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6月28日下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贾颖同志以“新中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历程、成就及启示”为题讲授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中,贾书记从“人民卫生与健康事业的跨越式发展历程、人民健康水平取得了飞跃式成就、我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启示”三大方面生动讲述了我国卫生健康事业7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国70多年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的主要经验,对现在或将来都有着深远的影响。带来了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各项事业的胜利发展、实现“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目标任务依然艰巨、中医药工作将会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坚持继承创新才能为实现卫生健康事业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贡献等启示。

  最后贾颖书记强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党的领导就不可能有新中国70多年的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成就。医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结合工作实际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站在建党百年的重要时间关口,我们要以新中医医院迁建工程为契机,规划好今后几年的发展目标,做好思想、知识、人员、技术上的储备。牢记初心使命,克服一切困难,努力拼搏,为中医药事业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