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研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6月08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近日,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专题学习研讨,专题研讨会由医院党委书记贾颖同志主持。

  中健网讯 近日,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专题学习研讨,专题研讨会由医院党委书记贾颖同志主持。

  本次专题学习研讨精心设计课程,创新方式方法,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相结合。专题研讨前期,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自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专题集中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史等内容,在此基础上开展专题研讨。

  专题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就本次党史学习的内容进行了热烈深入地交流和讨论,并一致认为,在一百年的接续奋斗中,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学习党史不仅是一项政治任务,是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必修课,而且也是一次学习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建设的重要机会。要不断从党的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统一思想认识和行动方向,砥砺初心使命和奋斗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除集中学习研讨外,也要利用业余时间深入自学,真正掌握并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推动医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