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宁区中医医院携抚宁区农工党为环卫工义诊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6月05日 中健网·医讯 齐颖
6月4日下午,抚宁区中医医院医务人员携手农工党抚宁区支委会、秦皇岛妇幼支委会、抚宁区妇联,共同来到抚宁区城管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健康基层行”大型义诊活动。

  中健网讯 6月4日下午,抚宁区中医医院医务人员携手农工党抚宁区支委会、秦皇岛妇幼支委会、抚宁区妇联,共同来到抚宁区城管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健康基层行”大型义诊活动。

  医生们热情地为城管职工和环卫工人免费检查身体,做彩超、心电图、拍片,测血压、测血糖,针对他们特殊的工作质,结合身体状况,提供医疗建议,详细告知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并指导慢性病患者合理膳食、适当运动,养成健康的饮食生活习惯。

  城管职工及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义诊活动给他们带来了便利,也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据统计,本次活动义诊咨询100余人次,免费赠送药品近2000元,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活动中,抚宁区中医医院副院长、农工党抚宁区支委会主委李智苹向默默坚守岗位,为美丽抚宁做出贡献的广大环卫工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爱护生态环境 、护佑生命健康”是医务人员和广大农工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一直致力于开展社会服务公益活动,奉献爱心、传递温暖,传播社会正能量,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爱环卫工人群体,尊重劳动者,共建美丽城市家园,做出医务人员和民主党派应有的贡献。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