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开展甲状腺知识宣传周义诊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6月04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毕菲菲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意识和预防疾病能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关注甲状腺的健康。6月2日,唐山市中医医院内分泌科一病区在第13届“国际甲状腺知识宣传周”到来之际,在医院门诊大厅开展第十三届国际甲状腺知识宣传周义诊活动。

  中健网讯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意识和预防疾病能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关注甲状腺的健康。6月2日,唐山市中医医院内分泌科一病区在第13届“国际甲状腺知识宣传周”到来之际,在医院门诊大厅开展第十三届国际甲状腺知识宣传周义诊活动。

  在内分泌科一病区王军媛副主任带领下,参加义诊的医护人员一早就来到了门诊大厅的义诊现场,随即门诊就诊病患就围拢过来,对甲状腺问题进行咨询,现场还有看到义诊通知专程赶过来进行咨询的,提前备好了化验单和甲状腺超声报告单。医护人员耐心地为每位咨询者进行答疑解惑,介绍甲状腺疾病的症状及危害、生活饮食调理、甲状腺疾病的规范治疗及注意事项,并免费发放甲状腺疾病宣传材料。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咨询者1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进一步普及了甲状腺知识,普及了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等甲状腺疾病的相关知识,使更多群众增强了维护甲状腺健康的意识,纠正了对甲状腺疾病诊治的误区,引导大家发现甲状腺问题或者出现症状时及时到内分泌科就诊,做到早诊断、早治疗。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