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县中医院领导为一线医护和住院患者送水饺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2月10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2月10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九,受河北省馆陶县中医院党委书记武洪民的委托,该院院长韩建书、常务副院长冀同振为节日值班医护人员和住院过年患者送去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水饺。

  中健网讯 2月10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九,受河北省馆陶县中医院党委书记武洪民的委托,该院院长韩建书、常务副院长冀同振为节日值班医护人员和住院过年患者送去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水饺。

  在寿康医养中心,韩建书院长拿筷子夹水饺给80岁的郭凤老大娘吃,老人连说“这水饺真好吃”。在呼吸科住院的90岁老人沈洪俊说:“中医院领导给俺送来水饺,谢谢你们了”。韩建书院长说:“牛年春节就要到了,我们来慰问值班的医护人员和住院患者,祝大家春节好”。内九科主任杨广跃表示:“请医院领导和患者家属放心,我们医护人员春节期间一定值好班、服好务,让住院患者过一个安康祥和的春节”。据了解,这是馆陶县中医院领导连续15年为节日值班医护人员和住院患者送水饺。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