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疫情防控督导组到抚宁区中医医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1月20日 中健网·医讯
1月18日上午,秦皇岛市疫情防控督导组对抚宁区中医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区卫健局局长张鹏飞陪同。

  中健网讯 1月18日上午,秦皇岛市疫情防控督导组对抚宁区中医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区卫健局局长张鹏飞陪同。

  督导组由市卫健委高振谦副主任带队,重点对抚宁区中医医院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管理、核酸实验室、住院患者及陪护管理、防护物资储备等关键科室和关键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督导检查。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抚宁区中医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提出了宝贵意见。

  院长郝向春表示:抚宁区中医医院将全力、科学、有效的做好院内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制度、病区防护措施等,对防控漏洞和防控重点进行再排查、再加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