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抗疫医护一线递交入党申请书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1月20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面对疫情,我身边的共产员勇担使命、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地感染着我!疫情当前,我郑重地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面对疫情,我决不退缩!我迫切想成为像他们一样的人,请求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党组织中光荣的一员,坚决听从党的安排,随时准备为祖国和人民牺牲一切!请求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

  中健网讯 “面对疫情,我身边的共产员勇担使命、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地感染着我!疫情当前,我郑重地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面对疫情,我决不退缩!我迫切想成为像他们一样的人,请求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党组织中光荣的一员,坚决听从党的安排,随时准备为祖国和人民牺牲一切!请求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

  疫情发生后,唐山市中医医院派去支援石家庄疫情的院前急救站才春福医师内分泌科二病区杜小杰医师、心血管科二病区苏萍医师、老年病科护士程瑞杰、脉管科护士焦媚和肛肠科二病区护士任亚超在抗疫一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他们用诚挚的语言,表明顽强抗“疫”、坚守一线的决心,用朴实的文字,彰显了中医人的责任担当。

  经过这几天的采集工作,他们冒着严寒、迎着寒风,任劳任怨深入到灵寿县东寺岭村、陈庄镇、青同村、南营乡油盆村、灵寿县第二养老院、石猪口、槐树沟、张家沟和丑泥口、灵寿中学等地,为当地村民和师生共采集核酸样本万余份,圆满完成了核酸采集任务,得到工作组和当地村民的认可。

  疫情当前,唐山市中医医院驰援石家庄的医护人员将入党申请书写在了抗“疫”一线,表达了积极向党靠拢、听党指挥的坚定决心,他们要在抗击疫情中经受考验的愿望。

  面对疫情,他们挺身而出、冲在前线,用热血书写忠诚,用坚守履行使命。他们将以全部的热情投入到抗击疫情当中,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一份份滚烫的入党申请书将是这个冬天最温暖的力量!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