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召开新冠肺炎防疫领导小组会议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1月20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为贯彻全国及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医院疫情防控工作,1月18日下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在医院五楼会议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中健网讯 为贯彻全国及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医院疫情防控工作,1月18日下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在医院五楼会议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陆庆革传达了《河北省医疗机构感染防控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和《医疗机构感染防控若干措施》的具体内容,副院长李华宣读了完善后的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下设:管理组、流调组、医疗救治组、转运组、院感防控组、后勤保障组及督导检查组。各小组要明确职责,细化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纪委书记孙艺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的责任,发现问题严肃处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最后,医院党委书记贾颖同志强调:一是要认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贯彻落实好省、市卫健委的会议及文件精神,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杜绝麻痹思想,在行动上要盯紧每个环节,以高昂的斗志,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二是要按照河北省医疗机构感染防控若干措施结合医院实际,进行逐条细分,印发到位,具体落实到责任科室、责任人,组织好医护人员进行学习,传达到每一名医护人员。三是要进行定期检查督导,确保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四是要进一步加强核酸样本采集人员及检验科检验人员的培训。医院各科室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履职尽责,协同作战,做到及时、精准、科学、有效防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