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宁区领导到抚宁区中医医院慰问防疫医护人员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1月18日 中健网·医讯 齐颖 孙建东
1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孙志川、区委办主任史东杰、组织部部长刘大江到抚宁区中医医院慰问医护人员并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中健网讯 1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孙志川、区委办主任史东杰、组织部部长刘大江到抚宁区中医医院慰问医护人员并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孙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发热门诊,对医护人员辛勤的工作和忘我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在院长郝向春的带领下,陆续察看了核酸标本采集点以及发热病人需要经过的各个通道,每到一处,孙书记都认真听取该点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遇到的难点问题。

  孙书记要求,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坚持生命至上,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松懈;二要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底线;三要注意自身安全和健康,严格做好自身防护。

  院长郝向春表示,疫情当前,全院上下绝不松劲、不麻痹,压实责任,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一如既往,坚守岗位,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让群众满意、让领导放心。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