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召开疫情防控紧急推进会议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1月07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1月6日上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召开疫情防控紧急推进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贾颖同志主持。

  中健网讯 1月6日上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召开疫情防控紧急推进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贾颖同志主持。

会上,贾颖书记首先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入战时状态,全院要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

  李华副院长要求医院各科室要负起责任进入疫情防控战时状态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纪委书记孙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要明确工作职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巡视巡查落实好主体责任确保督导到位;三是要严肃纪律、严肃问责坚守岗位发现问题层层追责。

  最后,党委书记贾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入战时状态,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克服麻痹大意、松懈侥幸心理,全面落实各项防疫要求,以刻不容缓的战时状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二是完善医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职责;三是细化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隔离病区、普通病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对所有入院的就诊患者和家属做到核酸检测全覆盖;四是要再召开疫情防控专项会议,针对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细化职责;五是严密把控住院患者疫情防控,规范探视制度;六是医护人员全面做好自身防护,严格做好院感工作;七是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对医院全员按规定全部进行核酸检测;八是充分做好应急预案,加强实战演练,应对突发疫情;九是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保证疫情防控物资的供应;十是抓好新冠疫苗注射工作,预防感染。贾书记要求全院各科室要高度负责,担当作为,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来落实,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排查、再落实、再细化、再完善;迅速进入战时状态进一步严明纪律,无特殊情况停止休假,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履行好职责;通过层层把关、严防死守,积极做好疫情应对准备,筑牢医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