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举办提升基层中医药技术培训班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1月04日 中健网·医讯 韩淑凯 牟茜
为深入开展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应用工作,全面提高基层医疗机构中医药诊疗水平,充分发挥中医药在防治常见病、多发病中的优势,促进全县基层中医药专业技术水平,10月23日,望都县卫生健康局委托中医院举办2020年全县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暨提升基层中医药专业技术培训班,对全县各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150余名医生进行了集中培训。

  中健网讯 为深入开展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应用工作,全面提高基层医疗机构中医药诊疗水平,充分发挥中医药在防治常见病、多发病中的优势,促进全县基层中医药专业技术水平,10月23日,望都县卫生健康局委托中医院举办2020年全县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暨提升基层中医药专业技术培训班,对全县各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150余名医生进行了集中培训。

  培训会上,县卫健局局长周科星勉励参加培训的学员要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技术水平,使中医药事业在基层发扬光大。本次培训班邀请北京中医医院平谷医院、保定市第一中医院及望都县中医医院6名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专家,分别就《转变理念,提供新型健康服务》、《常见疾病的中医适宜技术应用》、《中医适宜技术在肛肠疾病中的应用》、《针灸事宜技术的临床应用》、《颈椎病》、《虎符铜砭刮痧技术的临床应用》等内容进行了专业授课及全方位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基层卫生机构中医药服务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使全县中医药服务技术和能力得到快速提升,更多老百姓都能享受到适宜技术带来的廉价、高效的医疗服务。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