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患者感恩送锦旗医患情深暖人心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11月26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近日,唐山市中医医院肺病科孙惠敏主任中医师收到患者孙女士送来的锦旗:“仁心仁术,妙手回春,”一面锦旗,不仅是对孙主任高超的医术的认可,同时也表达了对孙主任的感激之情。孙主任医术高、态度好治好了我们一家人的病,非常感谢孙主任,我们全家成了孙主任的铁杆粉丝!孙某激动地说。

  中健网讯 近日,唐山市中医医院肺病科孙惠敏主任中医师收到患者孙女士送来的锦旗:“仁心仁术,妙手回春,”一面锦旗,不仅是对孙主任高超的医术的认可,同时也表达了对孙主任的感激之情。孙主任医术高、态度好治好了我们一家人的病,非常感谢孙主任,我们全家成了孙主任的铁杆粉丝!孙某激动地说。

  原来患者孙女士家中的老人是慢阻肺患者,胸闷气短经常反复发作,去了多家医院,经过多种治疗及甚至民间偏方治疗,但都沒得到有效控制,后来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唐山市中医医院询求中医治疗。

  正巧碰上孙惠敏主任门诊,孙主任通过望闻问切开了几副中药,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老人的病情有了很大改善,胸闷气短基本消失了,身体状况也好多了,几年过去了,一直很稳定。孙女士家中的两个孩子,大的今年13岁了曾患有儿童哮喘,之前间断激素治疗,并曾因此休学一年,后经孙主任的中药治疗,现已痊愈,身体状态非常棒,已经是一个中学生了。家中的幼子只有4岁,之前身体状况也比较差,特别爱感冒,反复打针输液,后经过孙主任的中药调理后,免疫力有了很好的提升。孙女士本人这几年就是更大的受益者,之前呼吸、妇科、脾胃等多方面均有问题,多种治疗效果不理想,虽然中药口感不好,还是硬着头皮接受了,结果令我很惊讶!之前每于秋冬季常有的令人讨厌的咳嗽咳痰情况少有发作,不规律的月经问题得到了解决,特别是常有的烧心反酸胃脹胃痛得到了有效改善。

  在孙惠敏的肺病科门诊,一面面充满感恩的锦旗是对孙主任一心为患的见证!孙惠敏主任总是谦虚的说:“感谢这些患者对我认可,我所能做到就是为每一位患者提供简便验廉的中医药服务,千方百计的为他们解除病痛,做一名合格医生!”

  孙惠敏一直工作在临床一线,以精湛的医术、良好的医德赢得了患者及家属的认可和尊重。从医20年多年来,孙惠敏始终在工作岗位上辛勤地耕耘着、奉献着、收获着。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还没有任何项目!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