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医药学会易水学派专委会学术会举办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11月07日 中健网·医讯 杨美榕
为进一步提升秦皇岛市中医学术理论水平,搭建省名中医经验传承交流学术平台,10月26日,由秦皇岛市中医药学会易水学派专业委员会及张学新省名中医传承工作室主办,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承办的“秦皇岛市中医药学会易水学派专业委员会暨张学新省名中医传承工作室2020年度学术交流会”成功在院举办。全市各中医医疗机构相关医疗人员参与此次交流。

  中健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秦皇岛市中医学术理论水平,搭建省名中医经验传承交流学术平台,10月26日,由秦皇岛市中医药学会易水学派专业委员会及张学新省名中医传承工作室主办,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承办的“秦皇岛市中医药学会易水学派专业委员会暨张学新省名中医传承工作室2020年度学术交流会”成功在院举办。全市各中医医疗机构相关医疗人员参与此次交流。

  会议邀请河北省名中医张学新教授、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李权教授分别作专题授课。会议分享了易水学派学术思想研究及临床应用,紧紧围绕易水学派研究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医药学是我中华民族五千年灿烂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易水学派是这伟大宝库中的一颗璀璨的明珠。秦皇岛市中医药学会易水学派分会成立于2019年,旨在不断深入学习继承易水学派的学术思想,创新现代中医理论方药,进一步弘扬和传播中医药文化,提升业务水平,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医药健康服务的需求。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