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承办中医康复适宜技术培训班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11月07日 中健网·医讯 王雨萌
为进一步提升河北省县级中医医院康复科建设水平,推动全省中医医院康复科室快速发展,充分发挥中医药在疾病康复中的核心作用,受省中医药管理局和省中医药发展中心委托,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承办第一期“全省中医康复适宜技术培训班”部分培训任务。

  中健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河北省县级中医医院康复科建设水平,推动全省中医医院康复科室快速发展,充分发挥中医药在疾病康复中的核心作用,受省中医药管理局和省中医药发展中心委托,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承办第一期“全省中医康复适宜技术培训班”部分培训任务。

  10月26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医院门诊楼四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河北省各县市中医医疗机构相关科室医疗骨干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为期一周,以突出中医特色优势为主题,围绕“面瘫的中医康复”内容开展,由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康复科范鹏主任团队承接,培训内容包含理论授课、实操练习、结业考核等。形式灵活多样,内容充实丰富,为基层医院培养中医康复人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员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向范鹏主任提出去本院继续授课交流的邀请。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