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深入学校开展学生健康体检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11月07日 中健网·医讯 刘中秋 牟茜
为方便学生健康体检,10月28日-29日望都县中医医院医务人员到育英小学开展健康体检活动,为全校1-6年级约1200名学生进行了体检。

  中健网讯 为方便学生健康体检,10月28日-29日望都县中医医院医务人员到育英小学开展健康体检活动,为全校1-6年级约1200名学生进行了体检。

  学校抽调业务能力强的医护人员组成体检队伍,连续2天清晨6点在医院集合,到学校进行体检。体检的项目主要有结核菌试验、身高、体重、视力筛查、肝功、心肺听诊等,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尽职尽责,同时还向学生提出了针对的健康保健建议,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到有效预防常见疾病。该院医务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了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