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医药学会脑病专委会学术研讨会举办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10月30日 中健网·医讯 王文刚
为加强秦皇岛市中医脑病专业领域的深入探讨和交流,搭建省名中医经验传承学术交流平台,10月18日,由秦皇岛市中医药学会脑病专业委员会及张惠利省名中医传承工作室主办,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承办的“秦皇岛市中医药学会脑病专业委员会暨张惠利省名中医传承工作室2020年度学术研讨会”成功在院举办。来自秦皇岛市各区、县医院及部分其他地区医务人员共247人参会。

  中健网讯 为加强秦皇岛市中医脑病专业领域的深入探讨和交流,搭建省名中医经验传承学术交流平台,10月18日,由秦皇岛市中医药学会脑病专业委员会及张惠利省名中医传承工作室主办,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承办的“秦皇岛市中医药学会脑病专业委员会暨张惠利省名中医传承工作室2020年度学术研讨会”成功在院举办。来自秦皇岛市各区、县医院及部分其他地区医务人员共247人参会。

  会议特别邀请了河北省首届名中医、唐山市十大名中医刘玉洁教授,河北省第二届名中医、秦皇岛市首届名中医张惠利教授,秦皇岛市中医医院薛秀娟教授及抚宁区中医院祖述臣教授分别做专题授课。授课内容涉及运用经方的临床思路及案例分析,假球麻痹的中医特色诊疗,帕金森病的中西医诊治,痴呆的中西医诊疗新进展等。

  会议学术气氛浓厚,紧紧围绕脑病领域研究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深受广大参会代表好评,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