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举办中医师规培小讲课评比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9月25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陈伟
为了贯彻落实中国医师协会《关于开展中医师规范化培训小讲课教案评比活动的函》的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医院中医规培基地教学活动的开展,提高师资的带教能力,唐山市中医医院中医师规范化基地经过精心组织和谋划决定通过自评和复评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中医师规范化培训小讲课教案评比活动。

  中健网讯 为了贯彻落实中国医师协会《关于开展中医师规范化培训小讲课教案评比活动的函》的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医院中医规培基地教学活动的开展,提高师资的带教能力,唐山市中医医院中医师规范化基地经过精心组织和谋划决定通过自评和复评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中医师规范化培训小讲课教案评比活动。

  各专业科室先开展自评,评出一份科室认为最优秀的教案上报基地住培办,住培办聘请有经验的院内教学专家6名和华北理工大学中医学院的教学专家1名,于9月21日下午在医院电教室进行了复评评比。

  各位带教老师教学目的明确、中医思维突出、内容科学,选题紧密结合培训标准,PPT教案设计精美,充分体现了带教老师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中医思维的培养,同时结合科室工作实际,突出体现了科室的带教特色。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通过小讲课教案评比活动,既能更好地“以赛促学”,又可以“以赛促教”,提高全院师资的带教意识、带教水平。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更好地提高住培工作的教学质量。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