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中医医院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9月18日 中健网·医讯
2020年9月14日至20日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今年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中健网讯 2020年9月14日至20日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今年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衡水市中医医院为切实组织好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医院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水平,保障卫生健康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项工作协调发展,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医院充分认识到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积极主动作为,精心谋划,认真准备。充分利用电子屏、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此次活动,医院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旨在提高大家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能力,努力清除网络安全隐患,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衡水提供坚强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