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召开调整完善党组织设置推进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9月18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为全面加强医院党的领导,确保党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进一步加强医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医院党支部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9月11日下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召开调整和完善医院基层党组织设置工作推进会议。医院党委书记贾颖主持会议并讲话。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党员干部、护士长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健网讯 为全面加强医院党的领导,确保党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进一步加强医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医院党支部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9月11日下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召开调整和完善医院基层党组织设置工作推进会议。医院党委书记贾颖主持会议并讲话。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党员干部、护士长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华副院长宣读了医院党委《关于调整和完善医院基层党组织设置实施方案》。

  党委书记贾颖在讲话中指出:调整和完善基层党组织设置工作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是按照中央、省、市加强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的要求,把“支部建在科室上”,实现党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的必然要求。对这项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对待,务求落实到位;二是要明确责任。按照党委总揽,支部负责,党员参与,全院合力推进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集中精力,切实抓好调整和完善基层党组织设置工作。三是要规范运作,做过细工作。各党支部书记要踏下心来,认真研究、精心谋划,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做过细工作,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做好各个阶段、各个环节、各个方面的工作,确保本次调整和完善医院基层党组织设置工作顺利进行。四是按时完成任务。各党支部要迅速启动调整和完善基层党组织设置工作,向全体党员传达会议精神,做好宣传动员,认真开展各项准备和实施工作。五是要抓好指导和督导。党委班子成员分包支部,加强工作指导。党办室要抓好工作的综合协调和检查督导,推动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