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新张惠利名中医工作室在青龙县中医院挂牌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9月05日 中健网·医讯 王雨萌 郑思宁
根据秦皇岛市卫健委印发的《秦皇岛市名中医师承带教工程实施方案》,9月1日,秦皇岛市中医医院省名中医、副院长张学新,省名中医、脑病一科主任张惠利名中医传承工作室在青龙县中医院正式挂牌。仪式由青龙县卫健局局长杨立宝主持。

  中健网讯 根据秦皇岛市卫健委印发的《秦皇岛市名中医师承带教工程实施方案》,9月1日,秦皇岛市中医医院省名中医、副院长张学新,省名中医、脑病一科主任张惠利名中医传承工作室在青龙县中医院正式挂牌。仪式由青龙县卫健局局长杨立宝主持。

  青龙县副县长纪立功、秦皇岛市卫健委中医科科长宁秀悦、秦皇岛市中医医院院长朱立春、青龙县中医院院长李兴岭及青龙县中医院党总支书记刘庆友为张学新、张惠利名中医传承工作室揭牌。揭牌仪式后,现场举行了隆重的拜师仪式,三位继承人向老师呈递拜师贴、行鞠躬礼、奉茶、献花。张学新副院长作为老师代表勉励弟子们要“德业双修”,认真做好学术经验的继承工作,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群众。

  青龙县中医院多年来一直是市中医医院的对口帮扶单位,此次名中医传承工作室的成立,使两家医院的合作更加紧密。挂牌后,两位省级名中医将定期到青龙县中医院出诊,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够得到知名专家的疗服务。此项活动拉动了市县两级的中医药师承带教工作,加深了市中医医院与青龙县中医院的对口帮扶合作。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