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唐山市中医医院支社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9月05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于倩
9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唐山市中医医院支社在唐山市中医医院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会议。九三学社唐山市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存龙,九三学社唐山市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社市委副主委王春燕,九三学社唐山市委换届工作监督小组成员、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艳玲应邀参加会议。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贾颖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支社主委张秀敏主持会议。

  中健网讯 9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唐山市中医医院支社在唐山市中医医院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会议。九三学社唐山市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存龙,九三学社唐山市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社市委副主委王春燕,九三学社唐山市委换届工作监督小组成员、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艳玲应邀参加会议。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贾颖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支社主委张秀敏主持会议。

  张秀敏从参政议政、信息宣传、社会服务、岗位建功等方面对支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宣读了《九三学社唐山市中医医院支社换届选举办法》,并介绍了支社候选人情况。经过支社全体社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李小海任主委,孙惠敏、于倩任副主委的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

  李小海代表新一届支社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贾颖书记代表医院党委,向九三学社唐山市中医医院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及社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强化学习引领,提高思想认识。二是深入调查研究,强化履职能力。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四是发挥特色优势,彰显组织作用。要与医院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积极工作、主动作为,继续发扬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为中医医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李存龙代表九三学社唐山市委,对唐山市中医医院支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表示祝贺,对市中医院支社近年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信息宣传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对政治理论和业务方面的学习,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维护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二是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参加社务活动,增强社组织的凝聚力。三是注重发挥作用,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社市委安排部署,积极撰写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