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圆满完成新进护理人员岗前培训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9月05日 中健网·医讯 马文佳 牟茜
为提高护理队伍的整体素质,规范新上岗护理人员的职业行为,望都县中医医院护理部开展为期2周的新进护理人员入院岗前培训工作,共有18名新护士参加。

  中健网讯 为提高护理队伍的整体素质,规范新上岗护理人员的职业行为,望都县中医医院护理部开展为期2周的新进护理人员入院岗前培训工作,共有18名新护士参加。

  岗前培训共设计了12个课题,培训内容主要涵盖了护士条例、护理行标、应急预案、护理分级标准解读、护理文件书写规范、医患沟通技巧、团队建设等内容,由经验丰富的护士长授课,内容丰富,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涉及面广,实用强,使大家开拓了思路,培训结束后在会议室召开了岗前培训总结大会。

  通过系统、规范的岗前培训,新入职护士增强了职业使命感、归属感,学员将课堂理论知识与临床实际有机结合,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自身专业水平,为更好地进入临床护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