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8月31日 中健网·医讯 卢一伟 闫丽羽
为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从违纪违法案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8月21日下午,我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党政领导班子、各科室主任、护士长、负责人以及全体党员、积极分子60余人参会。

  中健网讯 为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从违纪违法案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8月21日下午,我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党政领导班子、各科室主任、护士长、负责人以及全体党员、积极分子60余人参会。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紧迫、重要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全面提升自身廉洁自律、抵御腐败的能力和水平。

  通过会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大的洗礼,一定以案为鉴,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持求真务实、淡泊名利、团结包容、奋进共赢,努力为医院建设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