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召开从严治党工作汇报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8月31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按照唐山市委、市卫健委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工作要求,8月27日下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工作汇报会。医院党委书记贾颖同志主持会议,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室和党办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中健网讯 按照唐山市委、市卫健委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工作要求,8月27日下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工作汇报会。医院党委书记贾颖同志主持会议,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室和党办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汇报,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总结,深刻查摆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医院党委书记贾颖同志在认真听取了领导班子和党支部书记的汇报后,对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就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履行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公立医院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发挥党委的领导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要正确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二是压实主体责任,明确工作任务。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工作,领导班子和支部书记按照第一责任、直接责任、“一岗双责”,逐级进行分解,做到工作有人抓、有人负责。三是狠抓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工作。要坚持以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对待工作,在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的考核体系上,明确考核办法,对各项工作都要严要求、高标准促进医院健康发展。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