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8月31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8月27日下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2020年理论中心组学习安排的理论文章。医院党委书记贾颖同志主持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室和党办室工作人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中健网讯 8月27日下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2020年理论中心组学习安排的理论文章。医院党委书记贾颖同志主持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室和党办室工作人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上,传达《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并节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章节进行了认真学习。    

  党委书记贾颖同志要求大家要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共产党人与生俱来的鲜明标识,进一步增强带头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医院建设和发展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增强斗争本领,努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奋力完成医院发展目标任务,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