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开展科技周惠民义诊宣传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8月29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8月25日,按照唐山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卫生健康委、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下发的“唐山市2020年科技活动周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唐山市中医医院科教科、医务科在唐山市中医医院西院区开展主题为“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惠民义诊活动。

  中健网讯 8月25日,按照唐山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卫生健康委、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下发的“唐山市2020年科技活动周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唐山市中医医院科教科、医务科在唐山市中医医院西院区开展主题为“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惠民义诊活动。

  来自唐山市中医医院西院区的心血管科、内分泌科、脑病科、肾病科、风湿免疫科、康复科、肿瘤科医疗专家,进行义诊健康宣教活动。

  烈日炎炎,医疗专家们为前来咨询问诊的市民测血压,介绍新冠肺炎的防病治病知识及常见病、多发病的中医药预防保健知识和中医药简、便、验、廉的传统优势等,发放健康宣传资料,耐心解答市民提出的健康问题。

  此次义诊活动,在为市民送去优质医疗服务的同时,也向群众宣传了健康理念和健康知识,切实提升了群众的健康意识,义诊专家们热情的服务、耐心的诊治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