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中医医院王玉栋荣评河北“最美抗疫者”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8月20日 中健网·医讯
为进一步弘扬“护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职业精神和抗“疫”精神,8月17日,由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指导,河北省医师协会、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举办的2020年中国医师节庆祝会议暨第一届“河北医师奖”颁奖典礼在长城新媒体集团冀云•融媒体中心举行。

  中健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护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职业精神和抗“疫”精神,8月17日,由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指导,河北省医师协会、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举办的2020年中国医师节庆祝会议暨第一届“河北医师奖”颁奖典礼在长城新媒体集团冀云•融媒体中心举行。

  在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医务人员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展现了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颁奖典礼上,公布了230名河北省“最美抗疫者”获奖名单。我院国家级重点中医专科——肺病科主任王玉栋荣评河北省“最美抗疫者”!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