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支援武邑县中医医院专家轮换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8月20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王伟
近日,唐山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李华带领医务科副科长张朝永和第三批3名驻派医师吴玉辉、寇宇、王丹丹到衡水市武邑县中医医院与第二批派驻医师进行轮换交接工作。

  中健网讯 近日,唐山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李华带领医务科副科长张朝永和第三批3名驻派医师吴玉辉、寇宇、王丹丹到衡水市武邑县中医医院与第二批派驻医师进行轮换交接工作。

  唐山市中医医院对口支援武邑县中医医院专家团交接仪式在武邑县中医医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唐山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李华、医务科副科长张朝永及专家团;衡水市卫健委副主任刘海河、中医药局局长安俊龙、武邑县卫健局领导滕义彬、武邑县中医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会上,武邑县中医医院领导首先对远道而来的李华副院长、医务科副科长张朝永及专家团表示欢迎,唐山市中医医院派驻专家们甘于奉献,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造福武邑,对已在该院对口支援一年的专家谢富明、门燕荣、刘振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感谢三位专家一年来对该院的帮助与支持,并为该院培养了一批学科带头人,真真正正的将对口支援工作落到实处并向新一轮支援专家介绍了该院的概况。

  唐山市中医医院李华副院长就下一步对口支援工作的开展对新派驻的三位医生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守岗位,发挥自己的专科特长,将技术传、帮、带给武邑县中医医院医务人员们,进一步提升诊疗水平,服务好当地百姓。新一轮派驻专家们表示一定不辜负院领导的要求和期望,努力完成好对口支援工作,让武邑老百姓足不出县,就可享受到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