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动百城行秦皇岛站暨秦皇岛前列腺癌论坛举办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8月12日 中健网·医讯 陆勇 郑思宁
8月8日,由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主办的“脉动百城行秦皇岛站暨首届秦皇岛市前列腺癌论坛”在秦皇国际大酒店举行。市卫健委副调研员郭宇辉、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李淮安出席会议,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泌尿外科主任王玉晨担任大会主席。

  中健网讯 8月8日,由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主办的“脉动百城行秦皇岛站暨首届秦皇岛市前列腺癌论坛”在秦皇国际大酒店举行。市卫健委副调研员郭宇辉、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李淮安出席会议,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泌尿外科主任王玉晨担任大会主席。

  论坛旨在进一步提高对前列腺癌的认识,增强前列腺癌诊治水平,促进秦皇岛市医疗水平的发展。邀请了天津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张志宏、张昌文教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泌尿外科吴士良教授,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泌尿外科主任王玉晨等专家,分别就《前列腺癌EUA最新指南亮点》、《中国前列腺癌药物去势治疗专家共识解读》、《去势抵抗前列腺癌的治疗》及《老年男性LUTS症状的治疗策略》等进行了进行了学术报告和经验分享。

  会议最后,张昌文教授组织全体参会专家进行了答疑及大会讨论。

  来自各医疗机构的泌尿外科、肿瘤科等35名专家参加了此次论坛。

  近年来,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在建设 “中医领先 西医前列 管理精细的国家级示范中医院”的战略目标指引下,坚持中西融合,在不断突出中医特色优势的同时,通过专科联盟、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多种方式,推动西医应急能力不断增强,近两年,完成髋关节置换术、椎骨成形术、颅内动脉瘤栓塞术、冠状动脉支架置入术、腹腔镜下肾输尿管切除术等各类四级手术近800例。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