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中医护理专科门诊即将正式开诊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7月31日 中健网·医讯 牟茜 孙璇
望都县中医医院筹备已久的中医护理门诊于8月1日即将正式开诊,地点在门诊部二楼康复科。中医护理门诊是望都县中医医院第一个护理专科门诊,也是望都县中医医院不断深化优质护理服务,拓展服务范围的新举措。

  中健网讯 望都县中医医院筹备已久的中医护理门诊于8月1日即将正式开诊,地点在门诊部二楼康复科。中医护理门诊是望都县中医医院第一个护理专科门诊,也是望都县中医医院不断深化优质护理服务,拓展服务范围的新举措。

  中医治未病,防病于未然。中医护理门诊是一种由病房转入门诊治疗的中医护理新模式,利用传统的中医现代疗法、循经生物疗法等中医调理的精髓,通过拔罐、刮痧、艾灸等中医适宜技术,达到疏通经络、平衡阴阳、恢复身体气血运行、调理亚健康状态、防病治病的目的。由医院拥有丰富中医理论知识及临床实践经验的医生和中医专科护士长期坐诊,方便有需求的患者在门诊就能得到专业的中医护理。

  中医护理门诊开展的项目主要有:三伏灸,通督灸,苇管灸等艾灸疗法,穴位贴敷,放血疗法,埋线疗法,面部刮痧,微针针刺,虎符铜砭刮痧,蜡疗,平衡火罐等,专业治疗腰腿颈肩疼痛,失眠,头晕头痛,半身不遂等。

  坐诊时间周一至周日正常上班时间,全天为患者提供中医特色疗法,满足广大群众对健康多元化的需求。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