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法》实施三周年专家视频交流会召开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7月24日 健康报网
7月21日,中国中药协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实施三周年专家视频交流会。

  中健网讯 7月21日,中国中药协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实施三周年专家视频交流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达在会上指出,中医药法实施三年来,各部门各地方积极推动落实,依法推动了中医药事业、产业快速发展。但也必须清醒地看到,依法发展中医药的理念和思维还有待强化,有利于中药发挥优势的制度还需进一步完善,中药产业的创新研发能力还要进一步提升。下一步,要从全面依法治国的高度,进一步推动中医药法的贯彻落实。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中国中药协会会长黄璐琦认为,随着医改的持续深入推进,《药品管理法》《中药注册管理专门规定》以及2020年版《中国药典》等一系列法律法规标准的陆续出台,中药产业面临更大挑战,同时也面临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机遇。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