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伏第一天望都县中医医院“三伏贴”现场火爆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7月18日 中健网·医讯 张巍 牟茜导
入伏第一天开启夏季三伏养生模式,许多人来到望都县中医医院进行冬病夏治“三伏贴”贴敷。

  中健网讯 入伏第一天开启夏季三伏养生模式,许多人来到望都县中医医院进行冬病夏治“三伏贴”贴敷。

  范阿姨患有腰肌劳损,今年是第二年来贴“三伏贴”。她说:“去年贴了,冬天变天的时候没有以前那么腰酸背痛,所以今天一大早我就赶了过来”。

  杨大哥,支气管哮喘四十余年,今年已经坚持贴敷第七年,并且向周围的亲朋好友鼎力推荐,不少亲友都加入了贴敷的队伍。

  李大哥,患过敏鼻炎数年,以往犯病就喷嚏流涕,严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去年经贴敷两次效果就立竿见影,发作明显减少,而且发作时症状明显减轻,今年一入夏就开始电话咨询贴敷时间。

  五岁的琪琪体质差,容易感冒,经常打针输液,一输就是半月二十天。去年来望都县中医医院进行“三伏贴”治疗,三伏贴完后,体质明显改善,感冒次数明显减少,而且感冒后病情恢复也比以前快多了。

  望都县中医医院“三伏贴”精选古方,配合现代医生理论指导,疗效显著,并得到了广大患者的好评。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